原始森林之旅
暑假里,我和我的同学徐彬圣和李东骏开始了一场长达一个月,在原始森林的探险。
我准备了很多装备,有水壶x1、信号枪x1、信号弹x2、方便面x300、工兵铲x2、净水器x1、打火机x3、超大帐篷x1、睡袋x1、对讲机x3、医疗箱x2……
我和老徐,李东坐着老徐提前订好的,直升机来到了原始森林,我打开降落伞跳到了离老徐和李东他们远一点的地方,但还好不算太远,通过对讲机我和他们讲好了我去找他们。在去的路上遇到了一窝野鸡,他们都在睡觉,我悄悄的走了过去,拿出工兵铲我几铲子就送他们上了西天。我从背包里拿出了一个塑料袋把这些鸡放进了塑料袋里我数了数一共有十只鸡,都够我们吃好几天了!我把塑料袋放在肩上,继续向老徐和李东那里走去。
到了老徐和李东他们那里,我放下肩上的鸡和背包,东看看西看看,却没看到老徐我就问:“李东,老徐去哪啦?”“他去找水了,就在离我们大约一百米外的草坪上,”他说道。明白后,我从空中打了一发信号,弹过后,空中的直升机就把我们的物资放在空头投了下来,空投一落地,我们就把帐篷扎好,我和李东说好了,我们轮流来看着物资,另一个人就去找十块,找到十块,我们就搭围墙,以防万一,野兽来攻击我们。在我找的时候我在找的路上看到了一堆柴看着这堆柴火,心想:把这一堆柴带回去,一定能烧很久吧!想玩我放下十块,拿出记号笔在这里做好标记,就又回去报十块,回去了再过一会儿,我们终于报完了,天快黑了,见老徐还没回来,我就爬了起来。煮了一碗方便面,一边吃一边等老徐回来。又过了一会儿,老徐提了一桶水回来了,他放下水也煮了碗方便面吃了起来。此时,我们听到了一声野兽的吼叫声,我们拉开帐篷一看,说到“李东呢?”此时,我低头一看,看到地上有一滩血,我看见老师站在那纹丝不动,好像魂都被吓飞了。我走过去,分析道:“你看这棵树上只有雄来过的痕迹,就算李东和熊打得起来,他也会无通过无线电线叫我们的,所以李东没出什么事。”我和老徐一起寻找。过了一会儿,我们听到后面有吃东西的声音,我们往后一看,看到李东骏在吃我抓的鸡,那家伙又在吃独食。通过这件事情,我们三个决定马上修围墙,一是以防万一,二是怕野兽来攻击我们,可这一收就是15天。
第16天,我们因为过度的劳累而睡了一整天,第17天,我被老徐叫醒了,他说:“快看看你的装备还在没?我的装备被偷了。”我向一旁看出我的背包和空调都被偷了,只落下了一本作业和一个医疗箱。我心想:是谁那么缺德?把装备拿了就算了,还把我的书拿了,以为给我留了一本就行了,可没给我留笔,这让我怎么写?这时老徐说道:“可能是猴子偷的。”突然,我们听到了,“嘭”的一声,我朝空中一看,原来是从远方发射了一发信号弹。我开心的回头一看发现老徐他也不见了,我急忙跑回帐篷,发现只有老师一个人了,而李东却消失了,我们只好带着剩下的物资前往,刚才发现信号弹的方向走去。走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左右,我们走出了原始森林,来到了一片热带雨林,看到了两个非常显熟的两个身影。他们身边还有一个看着非常陌生的声音走近一看原来是大余和小余!我们开心的向他们跑去,我们汇合后发现大鱼他们那里有充足的物资,我一问才知道站在他们身边的那个人是大鱼,花了六位数请来的向导,这个向导叫xxx,是一个退役老兵经常作业这样的事我们准备先休息一晚明天再出发。
第十八天,一夜过去感觉精神好了许多大鱼分给了我们一人一个面包和一瓶水,吃饱后我们就出发了。
走了一两个小时,大余说:“看这片地怎么那么奇怪?”这时向导走了过去他才刚踏进去就立马把脚收了回来,收道:“这是沼泽,别进去。”这时一条毒蛇咬伤了,老徐这下好了,老徐晕了。又跳出一了一条鳄鱼把小鱼的腿咬伤了,向导背上小鱼,我和大鱼抬着老徐,我们一起跑到了一片空地。我们立刻扎上帐篷,马上让老徐和小余谈好,给他们治疗。一个小时后,我和大鱼还有向导把小余和老徐安顿好,终于喘了口气,休息了一下,吃了点面包,我们就轮流去找柴。
到了深夜大家都睡着了我睡不着就准备出去散散步,我走出了帐篷,围着帐篷转了几圈就准备生火烤一下火,让身体暖和一下,我就准备去找木柴,这时向导他也醒了,他准备跟我一起去找木柴,就在我们正在往回走时,突然向导对我说:“别动听我指挥,”我停下脚步,听到了什么东西在草丛里动,我回头一看,那双深蓝色的眼睛正虎视眈眈的看着我和向导。看到我吓出了一身冷汗。向导说:“那是一枝花豹,听我指挥,一会儿我去引开他,你跑远一点身上火,然后带着火把来我这,我们用火吓走他。记住机会只有一次,成败就在一次挤一举。”我点点头,示意同意。计划开始了我先跑远了一点,开始生活,而向导则是按计划迎开了花,报,那花豹伸手很快向领导几次都差一点被他抓到,我快速地生起了火,用两根木柴点上火,再把火堆灭掉,以防森林火灾。最后拿上火把,找到了向导一起吓退了,花豹,回到营地后我们生起火,为了防止花豹,卷土重来,所以之后的日子我们都提心吊胆的度过。
第二十八天,这几天连续下了好几场大暴雨,随时可能会发生泥石流,这几天的暴雨从第二十五天下到今天,幸好我们的帐篷是防水的,大鱼还在帐篷上盖了一块塑料布堆在帐篷边挖了几条深沟,但藏绒面的雨通过深沟,而流向河边,今天老徐和小鱼的伤已经完全好了,但今天的暴雨异常的大,一边的树上的乌鸦代表着不详,没过一会儿,老徐就说想出去透透气,我们也纷纷穿上雨衣准备出去透透气,而小余说:“以防万一大家带上对讲机和信号枪,”我们纷纷点头,带上了对奖金和,信号枪,我们刚走出账目不到一分钟就听到老徐叫了一声,我们闻声而去也,线雕了,泥石流被冲到了不知道什么地方我晕了过去。
:第二十九天,我醒了过来,我一醒来发现雨停了看了周围发现向导,他就躺在我现在的位置的不远处,我跑了过去,并叫醒了他,才发现我们被泥石流出了小河的一旁我们联盟去找大鱼小鱼,老徐,我们一直朝小河的下流走穴,第二三十天我们先遇到了大鱼和小鱼,原来大鱼和小鱼,被石头砸到了脚,大鱼,正在帮他止血,向导走了过去弄身上的一金邦小鱼简单的包扎了伤口,就背着,小鱼,继续向下游走去,下午时我们找到了老徐,并叫醒了他,现在没什么事,我们都松了一口气。
第三十一天,大鱼朝空中打了几发信号弹。让老徐定的直升飞机找到了我们,我才发现李东正在直升飞机吃着方便面呢,原来这家伙那天迷路了,误打误撞的找到了我们猴子偷的装备。就走回了圣地,发现我们不见了,就一直在那等我们,一直等到了今天,回到家后,我发现我作业一笔没动,原本出发去原始森林前要写的,但是那个时候被老师和你都抄袭拖走了,所以我又疯狂地卷了起来,真是惊险刺激的探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