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雪轩的小情书2000字
雪轩:“【义愤填膺】我们处CP是为了抵御粮!”
雪轩:“【一本正经】抵御狗粮最好的方式,就是自己派狗粮。”
我:“……明朝散发弄扁舟?”
据说每个人都有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那就是找到一个据说是上帝专门扔给你的小天使,简称——一位专一并且是个护X狂魔的小宝贝。
我才不管你们误会了什么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麦格里的我记得的人真的不多,真的要数的话两个巴掌能数的过来。也许一个巴掌也行。雪轩说她还记得,记得什么植物大战僵尸,消炎......我脑海中隐约浮出了一些片段,印象中植物大战僵尸大家好像玩得很嗨,可是到底都玩了什么呢?我不记得了。
很久没有见到活的旧人了【对不起!其他旧人你们只是点赞我也没办法和你聊天啊!】,我们一见如故【好像成语不是这么用的】,交谈甚欢。【其实就是瞎扯。】
雪轩在第一次聊天以后就开始蹦蹦跳跳到处乱跑,来我的主页作文底下踩来踩去。我看着这个活蹦乱跳的人,突然想起在麦格的大家都淡了以后我删了几乎所有人,自然里面有她。
其实我只是想删掉不熟的人,只是当时加的人太多,我直接选择删分组,刚想挽回的时候,QQ管家已经敬职敬业地帮我删光光了。
于是我发起朋友召回,雪轩是第一个回的,似乎回复的速度很快,我刚发她就回了。看着她的回复,我突然就觉得很温暖
刚加上的时候雪轩很激动,我也很激动,于是我们就乱唠嗑。痛斥写作灵感来时在学校打字不了以及懒得打字等问题,并没有讨论出解决方案。
我:“……”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事实证明,你是什么样的人,就会有什么样的朋友。【恩?我这话是不是用错场合了。】
我也不想啊......
我眼中的情书,不是那种“我爱你”“我要用一生一世守护你”。我觉得那样有些套,这样的情书,可以对很多人用,把名字改改,就是另一个浪漫。
我眼中的情书,是完全属于你的,每一个字都是你的,每一组词都是你的,每一句话都是你的。不管内容怎么改,这篇文章,都是满满的你的味道。谁都没办法盗走它,谁都没办法篡改它,这是属于你,和我的故事。
一个群是靠什么为续的?是人心。
我离开,不是因为你管理的不好,而是因为这群,它人心散了,人们最初的热情淡了,没有了,所以我走了。
其实我很羡慕你,到现在了,你仍然可以和麦格以前的人保持联络,可以和他们继续做很好的朋友。而我,只是看着偶尔涨涨的粉丝,还有温暖却有些疏离的点赞。
而在我遇到你以后,我才发现,原来我很羡慕,这样的感情。
但是他也会孤独,人是群居动物。有时候,别人给予的拥抱和感动,温暖过午后的阳光。
很羡慕你能把泡沫堆啊堆,堆成一个阳光城堡。
从相识到分离到再相识到现在。好像过了很久很久,但我知道。
感谢遇见你。
婷子
高三:婷子
——引言
我:“【冷漠】麦格狗粮就你们飞的最多,还抵御。”
雪轩:“我送你一句话!人生在世不称意!”
雪轩:“不如自挂东南枝!”
恩?你们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我对过去的事情记得不太深了,初二那年麦格的人和事像走马灯一样在我眼前一晃而过,我不记得我认识了谁,和谁有什么过往,以及最后我为什么选择离开他们。
和雪轩的继续相处是从她用黑羽的号那天开始的。事实上,我已经很久,很久都没有和麦格的人有联系了。她是第一个。当时我打开麦格,看到“黑羽”更新的动态,脑海中第一个想法:“黑羽被车撞了脑袋傻了?竟然走起了少女风?!惊恐......”。恩,且不说黑羽的脑袋到底傻了没有,机智的我溜进黑羽的空间乱混的一番,加上我神一般【没错就是神一般】的逻辑推理,我就知道她是雪轩了。
我当时,完全没反应过来,这个女孩将会是我连接过去的开始。
当时高一的时候小昕加回了我,她很生气,劈头盖脸把我骂了一顿。其实我删的时候没有想太多,空间里全是麦格的人各种动态,我现实中的人一个都看不到,而当时麦格群冷人清,我和他们已经很久没有聊过天了。我只是想看看,想看看我现实中的朋友们过得怎么样了。
我其实已经忘了过去,是雪轩,一蹦一跳的,东敲一下西打一会,就这样误打误撞地把我的过去唤醒了。
心里面关于麦格的某扇封锁的门,门锁好像被轻轻的敲开了。
然后我们就乱聊天,我和她吐槽一些事情,她就回复我一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惜,风水是轮流转的。等她和我吐槽的时候。
雪轩:“……”
估计我写到这里雪轩要打我了,因为明明说好的写情书,结果我在这胡说八道了一堆不知道在说什么。
可是我真!的!不!会!写!情!书!啊!
所以我不对你说“我爱你”,不对你说“我要一生一世守护你”,不对你说“你是我眼中的满天星辰”。
以前在之逸的时候,挽挽离开,把群交付给你。你匆忙上阵,手忙脚乱,然后之逸就渐渐乱了。其实,我想说,这不是你的错。虽然我最后也走了,没有选择留下来。但是,错误绝对不是因为你管理的乱七八糟。
不管这个群有多少人,没有人可以让它一直活跃到最后。之逸能活跃几个月,是它的运气。之逸最后冷淡消亡,是它的宿命,没有谁可以怪,谁都是罪魁祸首。
我亲爱的宝贝,你不要自责,不必自责。
我认为人们都是过客,离开都是宿命,所以我这几年在麦格里,只身一人,却从未感到过孤独。
据说,一个人,如果永远是自己在行走,会很轻松。他不必拘于朋友之间的闹别扭,或者强行要绑定的羁绊。
其实我不是独行者,我只是觉得麦格这个地方,就是写作文的。朋友?这种社交网络里的东西,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呢?初二的一切都像是一场绚烂的泡沫。看着挺美的,但迟早会散。后来,我的泡沫也的确散掉了。也许泡沫一开始就不存在,因为都是在群里聊,私聊的人,真的很少。
更加感谢,你是第一个来找我的人。或者我也可以说,我在麦格,有挺熟的朋友。
一切都会重新开始,重新开始后又缓缓结束,缓缓结束后又重新开始。
愿能一路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