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阿川的选择》则让我认识到了我们要实事求是,坦诚面对错误,这让我想到在生活中,我有时会因为怕受到家长的批评和责备而说不真实的话,我也会及会时改正。
在《你诚信我传承》这个节目中一个个诚信的故事传递着无限温暖的正能量,我要见贤思齐,成为诚实的人。在日常生活中,我经常会有不到位的地方,通过班会上的反思,我明确了努力的目标和方向。富兰克林曾经说过:“诚实和勤勉,应该成为你永远的伴侣!”这就是我的目标,也是家长们的期望。我要努力做好每一件小争,让诚信伴我成长,随我一生,无愧于已,有思于人!诚信护航,前程无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