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班会总结
诚信是一粒种子,只要你细心自养,只要你诚实守信,他就会绽放出花朵。
在诚信班会开始以前,一个月之前班委们就开始准备构思,大家设计了班会的节目,有朗诵,小品,集体合唱。可理想是美好的,可现实很骨感,节目的内容设计的难度很大。班里的小导演们为小品构思内容可谓是绞尽脑汁,经历一系列找素材和写剧情,我们的小品《你安好,我无恙》便诞生了。
这个小品之后也由我演绎了,我虽然只在其中演了一个小人物,可依旧感受到演员和导演为了这部戏付出的努力。小品讲了一个十分贴近生活的故事,在一家新开的饭店,“阳光饭店”中。一群顾客正抢着进入用餐,服务员正提醒着大家记得扫健康码。其中一位大妈偷偷潜入饭店,没有扫健康码,她正沾沾自喜时却被通知成为密接,她被隔离,碍于面子,她并没有如实上报行程,直到她被告知检测结果是阳性后,她才慌了,道出了真相。诚信不仅仅在学校中,诚信是随时随地要做到的。
之后可爱的阿川同学的骑车撞豪车的故事和同学们诚信,点名表扬的朗诵也令人喜爱,有新意,同学们的合唱《诚信歌》也十分动听。班会很成功。
坦诚是最明智的策略——富兰克林。比起勾心斗角,诚信的人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