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班会总结
今天我们的诚信班会圆满结来。我这次虽未参加策划或表演活动,但是我依旧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用心和劳苦。
此次班会比较隆重,来了许多的老师和校领导。在我的记忆中,从准备到班会到圆满结束用了近三周,可谓是准备较长,较为充分的一次。
先说说稿件与策划部分,几星期前,班会大概流程的策划稿我就见过三个版本,其中经过多次订正最后敲定。之后是主持词,我曾无间意见到过主持人的原稿,里面改动颇多,不少的地方都有修改符号改正,可见主持人和班主任之用心。班级诚信公约我也见过两个版本的电子版,其中也有不少改动,如语句的缩减,病句的修改等。原版的朗诵稿我也有幸见过,也见过老师与梁同学面对面修改的场景,班会上演出的与之前的出入颇多。总之,从这一次次的稿件修改,从这一张张方案的改变,都能看出同学们的用心和真诚。
再说说演出部分,在班会的过程中演了两个小剧,一个是《你安好,我无样》,另一个是《阿川的选择》。演员们演得生动自然,令人记忆犹新。而我也分别见过两剧的排练,而这也很好的说明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道理。
这次班会我未参加,但是很偶然,有幸的见证了一个班会从无到有、从好到更好的过程,看到了同学们在演出时的光鲜,同样也看到了同学们在课下的默默努力与付出,在课后挥洒下的汗水。同学们,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