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班会总结
一大早,好多老师来到了我们班准备听班会,而同学们也在为班会做充足的准备。班会开始了,两位主持人走上讲台,欢迎了来到我们班的各位老师。之后,就是我最期待的小品演出《你安好,我无恙》。小品中的大妈因为公共场合没有扫健康码,而被医护人员查出,在成为密接时还不承认,直到确诊阳性后才后悔万分的道歉。这部小品不仅教会了我如何防疫,还让我明白了诚信的重要性。
之后,我们班两位同学演出的情景剧《阿川的选择》。剧中急忙上学的阿川骑车时把一辆豪车撞了,他很害怕,本想离开,可他觉得这样不好,最终等了车主半小时后留下字条和电话就去上学了。因为阿川的诚信与勇敢,车主并没有索要赔偿,让我了解了诚信的重要。
然后,我们班的四位女生进行了诚信朗诵,从他们的朗诵中,我明白了当一个诚信的人是多么重要,诚信的品质是多么宝贵。它们还列举了我们班的诚信“标兵”,我要向这些诚信“标兵”们学习,努力做到和他们一样诚信。
紧接着,我们反思了自己存在的各种不诚信的问题,并写出改正措施。我发现自己还存在着许多大大小小的问题,一一列出后,我写了一条“初一6班诚信公约”——说到做到。
最后,我们班齐声唱的诚信歌曲,让我对诚信有了更深的理解。
这次诚信班会非常成功,让每个人更加了解诚信的重要性,并改正不诚信的地方,一举两得!